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UR-V和昂科威哪一款更值得入手?

ur-v1.5t最低配和昂科威2.0t低配车型在价格上差不多,想请问在质量做工、日后保养、车辆耐用程度哪款更值得入手?

2017-07-06 21:15 莱西小二哥

专家答复

您好!本田UR-V如果家用的话那就非常值得选择,前后门打开的角度非常大,上下车也比较方便,内饰材料虽然不够豪华但很有层次感,让人感觉非常的舒服,后排空间上面也比较的宽裕,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目前还是比较稳定的,可以值得考虑。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050/index.shtml 别克昂科威这款车在2015-2016款车型中投诉变速箱异响顿挫的偏多,近期又有大量关于下摆臂设计有缺陷的投诉。但因为整体投诉量还不够,所以还不能确定是不是共性问题。车质网会持续关注此事。如果对此类问题比较敏感,建议您在等待一段时间。变速箱问题主要集中在双离合这一款上,2.0T车型投诉并不是很多。

2017-07-07 08:4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