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汽车销售管理政策实施后会有什么变化?

请专家预测一下,七一后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实施后,购车会有哪些变化,我最近要买车,是不是该等等,要等多久?

2017-06-27 21:02 694313625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实施办法》在7月实施之后会给市场带来何种影响,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办法》一旦实行,必将降低汽车流动以及销售门槛,打破目前经销商对市场的垄断,间接带动汽车市场在售前、售后服务等各方面的提升,有助于改善目前车市上存在一些弊端。《办法》实施以后,会使汽车流通体系进入社会化发展阶段。从宏观意义上来说是非常具有积极意义的。关于汽车价格下调问题,从长远来看是有可能的,塑造多种竞争力,间接提醒汽车销售商提高自身水平及资质使得消费者在竞争中从中获益,这也是《关于汽车销售管理办法》主要作用之一。建议您如果不着急买车的话可以在《办法》实施一段时间后看市场反响如何,再决定何时买车。希望以上观点能够帮到您。

2017-06-28 08: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