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骏560与东南DX3与丰田威驰FS哪款更好?

宝骏560DCT双离合变数箱值得等待下手吗?东南DX3城市几个油?值得购买吗?十万左右买那款轿车?丰田威驰FS车怎么样,轴漏油吗?

2017-06-23 08:37 派对

专家答复

您好!宝骏560这款车全系车型配有ESP、ASR、上坡辅助等操控系统,全铝发动机散热性不错更为节油。中高配车型内部配置丰富。总体来说配置还是不错的,当前2016款接到一些关于减震器异响和发动机异响的投诉,厂家现在已经给出了解决方案,并且有不少客户已经撤诉。至于2017款车型是否存在这样的问题,车质网也在观察当中。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50/index.shtml。东南DX3这款车上市时间不长,质量情况还有待市场考验。新车一般等待3~6个月。当前收到了变速箱无法换挡的投诉,建议您通过实车试驾后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90/index.shtml。一汽丰田威驰FS可以说是威驰的两厢版车型,这款车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目前并没有什么共性问题的投诉,上坡辅助和车身稳定程序也是比较实用的,总体性价比不错。从这一点来看可靠性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款车保养也比较便宜,对机油要求不高养车成本比较划算,缺点是静音性以及舒适性一般,建议您仔细考虑后在再决定何时购买。

2017-06-23 11: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