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5加装行李架和拖车钩可以年检吗?

您好!我刚新买的2016款哈弗H5,我想改装一下。①在车顶加装一副行李架;②在车位加装一个拖车钩;③在车整个地盘上加装一片铁皮护板:请问这样能通过年检吗?谢谢!

2017-06-20 09:33 没有伞的孩子需要跑

专家答复

您好!建议您在验车上牌之后再做以上改装,其中第一项和第三项在验车时是没有影响的。在我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的第五十六条中明确规定,小型载客汽车只允许牵引旅居挂车或者总质量700千克以下的挂车。挂车不得载人。建议不要随意加装拖车钩,如果出现交通事故,交警部门针对随意加装拖车钩车辆会有相关处罚手段。年检情况各地不同,部分地区是可以通过年检的。以上三项第一和第三项是没有问题的。建议您咨询下您当地的车管所拖车钩是否可以加装。

2017-06-20 11: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