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标致2008和雪铁龙C3-XR哪一款故障率小?

标致2008和雪铁龙C3-RX选那个故障率小点,后期保养便宜。

2017-06-15 21:18 卷毛先生

专家答复

您好!标致2008有较好的后段加速感,车辆灵活的操控也很适合城市驾驶。不过价格偏高,其实竞争力并不高,更多的消费者或许会选择低配版本标致2008面临的竞争对手太过强大,让这款空间和价格不太占优势的车型压力很大。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14款车型关于烧机油的投诉比较多,15款虽然目前没有收到类似投诉,还是建议您慎重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39/index.shtml。 雪铁龙C3-XR这款车配置丰富,同时轴距为同级别最长。性价比很高,目前没有共性问题,不过这款车动力稍差一些,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可以考虑。外观上,雪铁龙C3-XR有着来自法国的独特风格,让人过目难忘;车内,也同样有着小型SUV该有的空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41/index.shtml。当前质量表现还可以,共性问题不多。现在该车的销量也不是太好,不太建议您购买。

2017-06-16 08:3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