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高尔夫嘉旅1.6L与丰田雷凌1.2T怎么选?

高尔夫嘉旅1.6L自动与雷凌1.2T精英版怎么选?1.嘉旅1.6自动挡的变速箱故障率低么?大概百分比。是6at变速箱么?2,两款车故障率那款更低3,预计哪款车可能更保值4,哪款车维修成本更低5,哪款车安全性更好6,查找车质网没看到1.6自动有故障申诉,可以帮我查查有什么问题么?共同问题和个别问题。十分感谢您的耐心解答。

2017-06-14 20:55 18204433633

专家答复

高尔夫嘉旅这款车,空间大小合适,动力输出也比较强劲,车辆配置丰富,可以说是高尔夫的加大版车型。当前并没有什么共性问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16/index.shtml。变速箱是6AT的变速箱。广汽丰田雷凌这款车的前后轮距要稍长一些。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16款雷凌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还是有一些的,建议您通过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69/index.shtml

2017-06-15 10: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