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分期购车首付30%大概6万左右怎么选?

本人打算分期购车一辆,首付六万左右。家用,要求安全性好舒适,稳定性好。请专家推荐一下。本来看中速腾和朗境了。

2017-06-14 15:49 会飞的车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您首付6万,30%的话,大概总价就在20万左右。轿车方面广汽本田雅阁这款车,目前质量相对稳定一些,同时油耗表现很是抢眼,同时动力满足日常用车需求,乘用舒适也很不错。迈腾换装了新平台,新发动机,新变速箱,还有全新外观及内饰。现在的迈腾更像是在精工细琢将一些毛糙打磨的更加精细。舒适平顺的动力总成,精致沉稳的内饰外观,还是值得考虑的车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5/index.shtml。凯美瑞这款车年轻动感的外观造型、精益求精的内饰做工、舒适经济的动力油耗表现、宽大方便的储物空间以及极其亲民厚道的售价,这些因素势必会使得该车受到不少朋友们的青睐。当前也是值得考虑的车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96/index.shtml。

2017-06-14 16: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