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UR-V冠道是等待还是现在就购买呢?

您好!媒体刚报导,本田10AT横置大扭矩变速箱+2.0T发动机,年底正式换装美国雅阁,而国内URV、冠道2.0T所搭载的ZF9,存在漏油与低速调校顿挫的问题,换装本田10AT是肯定的,只是时间问题,是等还是现在出手购买,请专家给个建议。

2017-06-12 09:20 xymm2012

专家答复

您好!UR-V和冠道采用的采埃孚9AT变速箱确实存在漏油问题,不过数量并不是很多。从目前已知信息来看,这两款车变速箱问题还不是特别稳定。如果换装10AT变速箱情况属实的话,还是建议考虑10AT变速箱。目的不是在于10AT的先进性能,更重要的是能够解决目前9AT存在漏油问题才是主要目的。毕竟就目前国内交通状况来说,9AT与10AT的作用并无太大差别。选择可靠性更好的变速箱才是最重要的。希望以上建议能够对您有一定参考意义。

2017-06-12 11: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