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国产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哪一款更好?

国产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在底盘,发动机,制造工艺上哪个好?(吉利帝豪,艾瑞泽7,大众朗逸,斯柯达明锐)比较?

2017-06-10 13:30 yuan55671129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帝豪这款车内饰做工有了很大提高,底盘悬挂经过沃尔沃工程师调校后,操控与舒适度有所提升。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1.5L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基本可以满足家庭日常使用。CVT变速箱在油耗以及平顺性上要好于普通自当变速箱。建议您实际试驾感受后再做选择。艾瑞泽7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乘坐及储物空间让人满意,胎噪在柏油路面上也很小,驾乘舒适,底盘整体感较强,另外同价位车型中配置较以往车型操控配置更为齐全。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92/index.shtml。 大众朗逸这款车还是值得您考虑的,该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建议您根据自己喜好,进行选择。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三大件的质量比较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20/index.shtml。 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15款明锐存在包括制动异响,发动机烧机油车内异味等问题。而16款是否有所改进还不好判断,当前的投诉量并不是很多,新款明锐当前已经收到了制动异响和车内异味的投诉,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738/index.shtml

2017-06-10 15: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