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中型SUV中哪款更好值得购买?

专家请帮忙分析英菲尼迪QX60的3.5L四驱,雷克萨斯RX450h四驱典雅版,奔驰GLC300豪华,普拉多3.5TXL,本人自用,请专家帮忙就整车质量,配置给点意见。

2017-06-09 16:13 胡忠18631318136

专家答复

您好!从发动机以角度来说雷克萨斯是最划算的。四十多万可以买到混合喷射技术的发动机,但是从配置和变速箱角度来说雷克萨斯是最低的。奔驰GLC是这几款车中配置最丰富的,并且采用全时四驱系统。在脱困越野能力上有比较大的优势,变速箱采用9速手自一体行驶,在最大车速以及油耗上有着很不错的表现。普拉多配置很低,但是动力十足,空间利用率最好如果从实用角度来说,普拉多式不错的选择。英菲尼迪各方面比较均衡,动力足够,配置不能说丰富但是绝对够用,但是销量不高,较为冷门。相比来说在这四款车中可以第三位选择。综合来看:奔驰GLC 雷克萨斯RX 普拉多 英菲尼迪QX60可以采用这种排列形式考虑。

2017-06-09 16: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