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捷达和丰田致享哪一款性价比更高?

专家新手准备买车,关注手动挡捷达和致享。这两款车那个配置性价比高。从质量的稳定性和气车的主被动安全性这两方面来讲。这两款车家用那个比品牌较合适。这两款车手动挡那个配置性价比高。优先选谁。

2017-06-07 20:04 管贤

专家答复

您好!致享作为致炫的兄弟车型,致享在延续轻松舒适的驾乘感受的同时,得益于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其实用性表现颇为出色。相比同级车型,致享在配置或动力等方面并不抢眼,不过全面的安全配置足以让该车傲视群雄,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竞品中较为罕见。 捷达这款车各方面性能比较均衡,动力不是最好的,内饰和配置也不是最好的,但是质量相对来说稳定。没有共性问题投诉。是一款质量稳定并且实用的车型,建议可以重点考虑。如果考虑安全方面较多的话可以选择致享。综合比较致享这款车性价比较高。

2017-06-08 08:3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