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全新哈弗H8这款车的可以值得购买吗?

全新哈弗H8这款车的可以值得购买吗?质量方面以及动力方面有没有赶紧,目前有没有共性的投诉?

2017-06-07 16:00 曼联博格巴

专家答复

您好!哈弗H8为全新改款车辆,新款车型动力方面的问题完全解决,外观内饰也进行了更加贴近主流的修改,配置以及安全部分的升级也颇具亮点,这些都让它真正具备了与合资品牌一争高下的实力。新哈弗H8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都极为丰富,尤其是这套主动安全系统颇具亮点,囊括了前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并线辅助等众多功能。全景摄像头和倒车影像相互配合工作,倒车时屏幕上的辅助线也能够随着方向盘进行变化,非常好用。ACC自适应巡航不仅能够自动跟车,甚至在规定时速内遇到紧急情况还可以完全自动刹停。这款车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额,建议您亲身试驾根据自己的感受做出选择。

2017-06-07 16: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