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在三包期间出现烧机油可以进行索赔吗?

我的车是14款1.8L手动智驱版劲智型,2015年9月25购买,行驶7万了,还在三包期内,现经过4S店机油油耗测试结果烧机油,4S店要拆发动机维修我接受不了。请问可不可以索赔发动机总成,谢谢!

2017-06-07 08:34 葛燕志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确实很多车型存在发动机烧机油的现象。很可能是设计问题以及造成的机油非正常损耗。是否能索赔更换发动机总成建议您可以看下三包法有关规定:在三包有效期内,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了2次修理,严重安全性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或发动机、变速器累计更换2次后:或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消费者选择退货时,销售者应当负责退货。

2017-06-08 09: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