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1万落地SUV或轿车哪一款质量更出色?

设定价格为包干价格,期望是20万内落地,设定21万是因4s店那里一般可讲一万下来。之前钟意标致4008精英版,第一次试驾完后满满钟意,昨天试驾后发现风噪太大,特殊情况底盘稳定性不怎么好,有点飘。所以求推荐,上述三指标均满足的轿车或SUV。谢谢!

2017-06-05 06:45 35728054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个价位建议您考虑下东风本田CR-V,这款车的性价比较高,2.4L发动机基本能满足日常用车的动力需求,并且质量一直较为稳定,是目前家用SUV的首选车型之一,日系车相比之下还是比较省心的。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33/index.shtml。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这款车,该车带有自动驻车、陡坡缓降、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等功能行驶稳定性更强,而且车内配置也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27/index.shtml。根据您提供的价位建议您考虑下凯美瑞,这款车整体来说质量还不错,其改款后外观偏重时尚动感,而内饰与空间方面则更注重实用性,没有繁琐的装饰点缀,燃油经济性表现良好而且安全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

2017-06-05 16: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