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捷达和致享选择哪一款比较好呢?

同等价位同等配置家用为主。那个性价比高。新手最好是手动挡好还是自动挡好。它们的区别在哪。优势和缺点有在哪?

2017-06-03 20:15 管贤

专家答复

您好!致享的优势在于配置要比捷达高出很多,同价位情况下致享可以买到自动挡并且配置齐全的车型,而捷达只能买到手动挡车型。从这一点来看致享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不过捷达在隔音、底盘、钣金工艺上要好于致享。新手考虑关于手动挡好自动挡问题:建议可以考虑手动挡。手动挡由于操作比自动挡复杂从而对驾驶者对油门、离合、发动机转速、变速箱换挡时机有着更加严格感官要求。这从一定程度上使驾驶员能够提高自己对汽车本身的了解。从而更加深入体会汽车各部件的工作状态。自动挡的优势在于操作简单,不存在新手司机比较头疼的油离配合、熄火等问题尤其是在驾驶强度上会大大减轻。如果您遇到拥堵路况比较频繁建议考虑自动挡(手动挡坡起对于新手司机有一些困扰)如果当地车辆不多建议可以考虑手动挡。并且手动挡价格嫌贵更低一些。希望以上建议能够帮到您。

2017-06-04 18: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