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铁龙C5与本田雅阁相比哪款值得推荐?

最近想买车,有两款车型,雪铁龙C5 1.8T尊享与本田雅阁2.0舒适型,从安全性,舒适性和后期维护性考虑,哪款更值得入手?

2017-05-31 23:08 QQ275507914

专家答复

您好!雪铁龙C5 1.8T车型,这款车动力型更强,车内空间较大。安全配置更为齐全。内部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这款车整体来看投诉量并不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847/index.shtml。2016款雅阁在配置上提升不少,如果预算足够,也可以选择雅阁 2016款 2.0L 豪华版,这款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定速巡航、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这几项功能,您可以根据平时使用的习惯,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8/index.shtml。

2017-06-01 10: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