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英朗捷达和致享选择哪一款比较好呢?

请问专家英朗。捷达。丰田致享。以上三款车。那个品牌的质量的耐用性和安全性能还有安全配置比较好。请求专家推荐一款。从以上的两方面的条件麻烦你帮我吧它们排个先后顺序。谢谢。

2017-05-27 16:47 管贤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三款车各自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英朗内饰要比其他两款要好,并且后排配备出风口以及独立悬挂,在配置上来说是比较最好的。但是英朗目前收到变速箱故障反馈较多不建议选择。捷达这款车各方面性能比较均衡,动力不是最好的,内饰和配置也不是最好的,但是质量相对来说稳定。没有共性问题投诉。是一款质量稳定并且实用的车型,建议可以重点考虑。致享这款车在这个级别里几乎可以算是唯一配备ESP系统的车型,从这一点来说是非常有优势的。并且在油耗表现上是这三款车中表现最好,但是这款车隔音效果较差,乘坐舒适度一般。综上所述,第一选择捷达、第二致享、第三英朗。希望以上建议能够帮到您。

2017-05-27 17: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