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奔腾B50油箱变形维修多次未解决怎么办?

2013款奔腾b50,2015年4月买的车,2016年油箱憋气迫使油箱挨排气管共振,换油箱不行,换油箱盖,不行,又换油箱,当时没事,2017年春天天冷长距离驾驶,油箱被吸扁,又换油箱盖,照样被吸扁,2017年5月份气温升高油箱又涨气挨排气管!4s先说问问厂家怎么弄,后来又说让我去测量数据拍照片……到那测量,鉴定,没货,回来等,然后再去换,来来回回共跑七八趟,每次都请假一天,然后100块油钱,……奔腾我拿什么爱你?国产还能不行再相信你?将来我怎么再怎么支持中国?支持国产?再买车坚决不买国产车!希望天涯海角的朋友引以为戒!

2017-05-26 22:33 水滴石穿

专家答复

您好!您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碳罐出现问题导致的,以下是三包法相关条文:第二十一条 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日的,或者因同一产品质量问题累计修理超过5次的,消费者可以凭三包凭证、购车发票,由销售者负责更换。

2017-05-27 09: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