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奔跑者与撼路者哪一款比较好?

请问丰田奔跑者这款平行进口车质量如何,还有就是越野能力怎么样,买来坏的风险大吗,mu-x与福特的撼路者与他相比如何,mu-x的柴油发动机靠谱吗,奔跑者买来需要装后差速锁吗?

2017-05-25 22:56 ~雨~

专家答复

您好!平庸,或许是丰田最大的特点,奔跑者就是这种特质的代表之作,设计平庸、配置平庸使得奔跑者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用着顺手和皮实同样也是丰田一贯的特质,这款由中东平行进口而来的奔跑者在这方面也会有着相同的优异表现。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型,老旧的动力配备确实显得有点寒酸,不过分动箱和非承载式车身还是为其挽回了一些面子。论性价比,奔跑者一定在同级别SUV车型之下,但越野能力以及皮实耐用程度都比较不错。撼路者款车动力性较强,相比来说油耗较低。但同价位车型中配置较少。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的质量相对来说比较稳定,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35/index.shtml 江西五十铃mu-X这款车所搭载的全部为柴油发动机,动力油耗还是可以满足一般家用的,但是购车前建议咨询下您当地是否可以上牌,配置方面后悬挂为非独立悬挂,安全配置齐全,中低配车型操控配置较为一般,总体来说性价比较为一般,而且购车时建议您看周围是否有授权4S店,后期维修是否方便。

2017-05-26 08:3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