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凯越喇叭不定时一直响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我的别克凯越是2014年9月份买的,到现在才16000多公里,用车较少,感觉凯越还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合格家用车,值得拥有。但是前几天正常开车按喇叭突然出现喇叭一直响,声音比正常喇叭响滴滴声略微低沉,再按一会儿不响,一会儿又一直响。有几次正常停在车库里也突然一直这样响。在4S店检查按了半天喇叭,只出现过一两次这种响声,4S店说是保险丝盒子里面电路有问题,要整个换掉。各位朋友有没遇到过这个情况,有没什么解决办法?

2017-05-25 09:25 ckprince

专家答复

您好!这种情况可能是触点接触不良导致的线路虚连情况发生。虚连之后会出现这种时而响时而不响的现象,不建议您在不确定的情况下更换保险丝盒。建议您先从线路连接情况查起(费用较低可能性也最大)这种情况建议您在当地正规修理厂进行维修排查。希望以上建议能够帮到您。

2017-05-26 15: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