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汉兰达和途观L和森林人和RAV4哪个好?

城市用车,家庭用车,汉兰达5座精英, 途观L舒适, 森林人2.0时尚, RAV4 选哪一个?为啥?

2017-05-24 12:53 隔离饭香

专家答复

您好!丰田汉兰达这款车性价比很高,配置丰富,动力充沛,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投诉量较少,3.5L排量的V6发动机是属于技术成熟稳定,最大输出273匹马力,但相对的油耗也要高不少。途观L车型上市不久,目前车质网尚未发现共性问题,建议您观察3~6个月后在做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014/index.shtml。斯巴鲁森林人这款车,从投诉情况来看,目前质量稳定,4驱通过性较强。可以考虑。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743/index.shtml。且该车为原装进口全时四驱车型,性价比较高。当前水平对置发动机技术比较领先,但后期不可避免会产生气缸偏磨。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一汽丰田RAV4这款车变速箱目前质量较为稳定,不过天窗漏水和座椅生锈问题比较严重,现在的16款车身生锈问题相比较15款有明显的降低。建议您以实物为准。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85/index.shtml

2017-09-14 14: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