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途观与CRV与RAV4与更推荐哪款为什么?

途观丝绸之路版300TSI、CRV 2.4L、RAV4 2.5L,哪个安全性更高?哪个动力更好?哪个行驶静音更好?您更推荐哪款车(为什么)?问题比较多,非常麻烦您了。谢谢!

2017-05-23 22:41 njlgdx69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三款SUV都是不错的车型,质量上并没有什么问题。安全性方面该有的气囊和ESP等安全配置也都有。动力上因为途观是1.8T的,所以在最大功率和最大马力上与CRV和RAV4有一定差距,但由于涡轮增压器的介入,在1500转就能达到最大扭矩,所以前期会更有劲一些。行驶静音方面三款车的做的都不错,很少收到噪音大的投诉。RAV4当前在空间上,配置上都是领先的,售价也是最高的,建议您看看实车。相比较而言当前老款途观面临换代问题,优惠程度回大一些,值得您考虑。CRV的质量反馈一直是不错的,但在售2.4L车型为2015款配置稍差一些,新款预计在7月上市,如果优惠大值得考虑。

2017-05-24 10: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