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绅宝X35手动豪华版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看了很久了,自动挡不行……手动挡的怎么样呢?7万元高配的SUV类型,空间大的还有什么车吗?

2017-05-19 20:22 sostjy

专家答复

您好!绅宝X35这款车外形动感时尚,车内空间较大,动力油耗满足家用,相对来说四速变速箱比较落后,当前这款车在车身生锈和座椅故障的投诉较多,不是很值得推荐。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20/index.shtml。这个价位建议您可以考虑下长安CS35这款车,现售款长安CS35这款车的外观时尚,动力,油耗,空间都基本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其中高配车型配备了侧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配置,并且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较为丰富。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

2017-05-20 10: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