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标致408和迈锐宝和别克威朗买哪个?

标致408和迈锐宝和别克威朗买哪个?

2017-05-16 15:00 db15265760210

专家答复

您好!东风标致408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静音性也较好,其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质量也一直较为稳定,换挡平顺性较好,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有部分车主反映轮胎和减震器问题,不过是否是共性问题尚在观察中,同时建议您保持观望态度。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5/index.shtml。别克威朗这款车动力性更强,全铝直喷发动机更为省油,车内空间更大,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更高。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其发动机异响和变速箱顿挫和下摆臂的问题较多,不建议您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45/index.shtml。新迈锐宝这款车乘坐和储物空间的表现都能令人满意,驾乘感受轻松舒适、性能表现也符合应有的水平,安全配置与操控配置都能满足日常需求。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只有一少部分投诉中控异响的问题,不过该车的整体质量还是不错的。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083/index.shtml当前并没有什么共性问题。

2017-05-16 15: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