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绅宝X25这款车如何车的质量怎么样?

近期买车,看了看绅宝X25,这款车车质怎么样呢?值得购买吗?

2017-05-16 04:34 sostjy

专家答复

您好!绅宝X25确实有着过硬的本领,虽然悬挂结构司空见惯,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同级中已经广泛使用,但是从实际驾驶感受而言,它却有着难得驾驶感受,尤其是过弯时精准不突兀的转向系统,结合悬挂充足且富有韧性的侧向支撑,让消费者可以在5-7万元间,买到一款能够享受驾驶乐趣的车型,便是其最大的成功。不过也有不足之处,如果向日系品牌学习如何将车内空间最优化,或者干脆把尺寸再提升一些,或许会有不同的效果。此外,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产品,在时下流行的手机互联方面也可以进一步改进。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07/index.shtml当前质量反馈问题并不多,建议您可以试驾感受。

2017-05-16 10: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