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帕萨特汽车启动加油门汽车抖动怎么回事?

之前我提问:我是大众帕萨特2015 1.4T的车 等车静置了一夜,启动踩了油门汽车会不均衡抖动6秒以后自动消失(抖动的时候油门的脚放掉),然后才敢继续踩油门之后这种状况就没有了。好几次静置了一夜的车启动发生这种情况。不懂是不是油门踩过大了引起的?熄火重新启动又没有这个状况。你们回复:您好!您反馈有可能是凉车抖动的问题,建议您着重检查发动机积碳的问题可是我每次启动如果不加油门,让他自动行驶,它就不会出现抖动的问题。而且我车买来才2年,城市道路开的少,一般都是已70~80公里/小时速度行驶。我加的油都是去好的固定的加油站加,油品没问题。应该不会是积碳问题

2017-05-10 11:13 killercow610

专家答复

您好!首先我们会对您的故障简单判断,您反馈的情况很像积碳引起的故障,不过具体情况请您还是前往4S店进行检测与维修。积碳的形成是不可避免的,不是加好油,平稳驾驶就能去掉积碳的。您反馈的问题很像节气门积碳的问题。而且您的描述不能完全展示您的故障。

2017-05-10 13: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