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纳智捷SUV这款车性价比如何?

专家您好!请问纳智捷SUV这款车质量,性价比如何?还有后期保养成本大吗?还有10--15万之间家用车哪个品牌的性价比高,后期小毛病少?

2017-04-23 19:43 xinghe1234101

专家答复

您好!纳智捷优6这款车的空间、配置、动力、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都比较符合家用SUV的需求,外观较为吸引人,操控也较为轻便。有客户之前反应过导航,以及门窗异响的问题。不过新款目前并没有共性投诉。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判断。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49/index.shtml 这个价格可以考虑哈弗H6,这款车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内部空间较大,油耗表现出色,质量较为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9/index.shtml。

2017-04-24 08:4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