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传祺GA3S视界电瓶亏电是什么原因?

我是一农民,16年10月2日提的车,传祺GA3S。至今出现多次电瓶亏电现象,这次车门都打不开,半年不到的传祺车多次亏电这正常吗?17年4月22日我去邯郸广瑞传祺南环4S店检查。呆了几个小时也没解决了问题,修车师傅说:你的车不开以后是否关闭用电设备,大灯,音响。我说:我都检查过,车门关好了,大灯关了,音响空调都关了。也就不到半个月没开车,电池一点点电都没有。他们检查线路没事,没有漏电,传祺维修店用海马的电池测量仪器测传奇车电瓶说:电瓶没事,不用自己的测量仪器用人家海马的管用吗,准确吗?说电瓶没问题。后来经理来了说:传祺车最多15天不开就会没电是正常。我说多次亏电也属于正常吗?人家现代,大众等,车放一个月照样能打着火,他狡辩说我电瓶没事,GA3S新车不到半年多次亏电。再过几天电瓶保修期就到了。请大师帮助我该怎么办。

2017-04-23 07:16 伊先生

专家答复

您好!电瓶亏电视比较常见的汽车故障,电瓶亏电一般存在2种可能:电瓶本身质量问题以及可能有漏电的地方。从目前来看GA3S电瓶故障投诉量很少,建议先检查是否有漏电的地方,或者更换新电瓶试用一下。如果确实是电瓶质量问题,建议您尽快在保修期内与4S店协商,或者您可以在车质网上进行投诉,等待厂家与您协商解决。

2017-04-23 08:3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