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江淮瑞风S7和锐腾相比哪个发动机比较好?

如题,江淮瑞风S7和MGGS名爵锐腾对比如何?哪款车性价比更高?江淮1.5TGDi发动机(发动机代号HFC4GC1.6D)和名爵锐腾1.5T TGI发动机(发动机代号15E4E)对比如何?哪款发动机性能更高更稳定些?两者热效率如何?希望老师们能给予稍微详细的解答?多谢!

2017-04-20 17:23 13283995730

专家答复

您好!锐腾15E4E发动机也装备在别克昂科威1.5T/别克威朗1.5T车上,在上在通用公司发动机型号是:LFV。在上汽发动机型号是:15E4E。这几款车发动机是一样的。江淮瑞风S7装备的HFC4GC1.6D发动机是在江淮瑞风S31.5L发动机技术上改进而成,加装涡轮增压器供油方式改为直喷方式。两款发动机在性能参数上十分相近可以说是不相上下的。从目前来看两款发动机共性问题投诉量都不是很多,热效率方面目前还没有相关资料验证,建议您分别试驾两款车从而体验详细的性能差异。

2017-04-20 17: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