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CX70与比亚迪S7相比哪个更好?

家用,长安CX70自动豪擎、自动尊擎和比亚迪S自动尊贵那个更好?安全性,质量方面,性价比等,长安CX70的动力是否偏小。哪一个更值得购买,谢谢。

2017-04-14 17:21 wss81876211180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CX70属中型SUV整体采用了较为粗犷的风格设计,配置足够应对日常出行所需,价格方面较为诱人,不过新车上市时间不长,质量是否稳定尚不得而知,至于1.6L发动机动力是否够用,建议您亲自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比亚迪S7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操控配置丰富,安全配置齐全,性价比较高。其中手动挡车型性价比更高一些,推荐考虑。从当前车质网投诉来看,变速箱和发动机16款车型投诉已有所下降。建议您去4S店实际驾驶感受一下,再作打算。

2017-04-15 09: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