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这几款中质量和高速行驶哪款最佳?

专家你好,2.0丰田凯美瑞,2.0本田雅阁,2.0起亚K5这三款中质量和高速行驶最佳的是哪款?如没有可否建议其他车型?谢谢。

2017-04-07 12:43 kingyue

专家答复

您好!2016款雅阁在配置上提升不少,如果预算足够,也可以选择雅阁 2016款 2.0L 豪华版,这款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定速巡航、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这几项功能,您可以根据平时使用的习惯,进行选择。不过该车上市时间不长,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 凯美瑞改款后外观偏重时尚动感,而内饰与空间方面则更注重实用性,没有繁琐的装饰点缀,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而且安全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K5这款车质量较为可靠,其主要部件质量较佳,共性投诉不多。建议考虑其中高配车型,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较高。建议您亲自试驾,结合购车需求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673/index.shtml。

2017-04-07 14: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