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标致301发动机机油消耗过快正常吗?

机油问题,我的车东风标致301是保养后三千公里内几乎没有消耗,但是在3500左右就消耗大了,一下子在中限以下了,请问专家这是正常吗,我平时500公里就观察一次,但是在3000以上,机油就慢慢的明显下降了,这个是不是机油有问题呢,我都在4s店保养的,汽车现在没有任何症状,就是机油尺现在下降厉害了,还有排气管摸摸里面有点黑。

2017-04-05 21:02 杨建滨YJB999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关于发动机烧机油的投诉比较多,如果烧机油最简单的判断方法就是排气管冒蓝烟,您的这种情况建议您检查有没有机油泄漏的情况,排气管冒黑烟就意味着发动机燃烧不完全,油多气少,混合气过浓;点火工作不好等。导致的原因就多了,燃油系统、点火系统结合发动机怠速不稳定,建议检查一下火花塞工作状况。这样也会加剧机油的消耗。您这种情况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7-04-06 07:4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