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裸车13万哪一款质量比较好值得推荐的?

请问裸车13万左右有什么推荐的?麻烦轿车和SUV各推荐2个,家用,注重省心,经济,安全。

2017-03-31 18:28 liu675

专家答复

您好!哈弗H6这款车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内部空间较大,油耗表现出色,质量较为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9/index.shtml。 Yeti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操控配置较为齐全,内部配置较为丰富,后悬挂为独立悬挂,舒适性更强。性价比更高。目前质量较为稳定。推荐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xcdg/20160107/212559.shtml 大众朗逸这款车还是值得您考虑的,该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目前优惠幅度较大,性价比很高,建议您亲自到店试驾体验,对比后进行选择。 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

2017-04-01 08: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