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老途观与途观L与奥迪Q3哪款值得购买?

准备买车了,看了老途观,途观L,奥迪Q3,途观L偏大没有老款看起饱满,但老款是二代发动机又怕烧机油,Q3又感觉小,请问专家这三款车都有什么优缺点,哪款最值得入手,谢谢!

2017-03-30 11:40 lxw0520

专家答复

您好!这几款都是值得推荐的车型,并没有高下之分。途观这款车的性价比还算不错,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配置较为丰富,其老款车型存在较为严重的发动机漏油问题,从目前收到的投诉来看,当前车型发动机漏油的投诉量有所降低。一汽-大众奥迪Q3,这款车相对来说的性价比更高。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根据需要进行选择。其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稳定性还是不错的,没有什么共性问题。途观L的功能性设计非常好,车内各种按键、功能控制以及储物设计都非常合理,用起来很顺手。日常驾驶轻松舒适,动力输出平顺、油门响应跟脚、转向轻柔、悬架舒适又不失稳扎感。途观L车型上市不久,目前车质网尚未发现共性问题,建议您观察3~6个月后在做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014/index.shtml。

2017-03-30 12: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