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和斯柯达这四款德系车怎么选择呢?

速腾、凌渡、速派、明锐这四种车,本人第一注重质量,第二注重性价比。请专家帮助选择或排一下顺序。谢谢。

2017-03-30 09:41 duzhifeng

专家答复

您好!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之前有客户反应1.6L关于发动机与变速箱连接处漏油的问题,但是最近一段时间该投诉已经消失,建议您购车时重点查看。如果家用不追求性能的话1.6L的就可以。上汽大众凌渡这款车外观也比较吸引人,相比来说车内空间更大,动力满足家用需求,EA211发动机扭矩更大,全铝发动机散热性更强,油耗更低。前后悬挂都为独立悬挂,操控性舒适性更强。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54/index.shtml。从当前车质网的投诉记录来看,斯柯达2016款速派并没有产生什么共性问题,2015款的投诉量依然很少。从这方面看斯柯达速派还是值得信赖的。DSG问题自从召回后投诉已有明显下降。关于双离合的问题基本已经解决。此外,其入门版本车型安全和操控性配置已经比较全面,其他方面也能够满足日常所需。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新款明锐当前已经收到了制动异响、车内异味、变速箱顿挫的投诉,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738/index.shtml。最后建议您亲自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

2017-03-30 11: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