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思域和哥瑞哪一款车的性价比更高一点?

看中新思域,好喜欢,现在看款型。帮忙参考下,老婆看中哥瑞顶配,对比加2w享受以下:动机加t、胎压监测、电子驻车、液晶盘、日灯、后视镜加热、温度分区、制动盘式!值得吗?谢谢!

2017-03-22 21:55 pippinwyn

专家答复

您好!思域该款车外观比较新颖,动力充沛,空间符合家用,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并没有共性投诉,如果购买建议提前询问4S店有没有现车提供。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34/index.shtml。 东风本田哥瑞这款车其高配车型的性价比还算不错,主要是其搭载的这款1.5L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操控配置较为齐全,性价比不错。 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并没有共性投诉,质量比较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747/index.shtml。 相对于来说当前建议您考虑哥瑞。

2017-03-23 07: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