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蓝鸟从P挡挂入别的挡位时很费力正常吗?

车子停放后,再启动从P挡入R或者D挡会有很大的阻力好像什么东西卡住了一样,刹车和离合器按钮都有踩和按,挡挂到R挡或者D挡时会听到很响的声音像什么硬东西卡住了一样!(以上问题点是在车停放后一段时间才会出现,马上熄火马上启动行驶不会出现这种现象)请帮忙解答!

2017-03-20 17:20 wsj19890901

专家答复

您好! P (Parking) 停车挡,或称泊车挡,它是利用机械装置去锁紧汽车的转动部分,使汽车不能移动。发动机运转时只要选挡杆在行驶位置上,自动变速器汽车就很容易地行走。而停放时,选挡杆必须扳入P挡位,从而通过变速器内部的停车制动装置将输出轴锁住,并拉紧手制动,防止汽车移动。所以,P挡的出入都要比其他挡位费力一些。也会伴有一定声音这是正常的。您说的停放一段时间后会出现,是机械摩擦挤压的正常现象,如果您不放心请到4S店检测。

2017-03-20 17:3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