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起亚KX3左打轮有异响该怎么解决?

我的车开了一年多了,前几天偶尔看到kx3的论坛,好多车友都说转动方向盘有异响,开始我以为是正常现象,我的车有异响已经有好几个月了,也没在意,我的车是原地左打轮有异响,右打轮就没有,开起来转弯也没有,去4s店检查了一个多小时,维修人员说有可能,重点是有可能转向机坏了,他们也不确定,后来我加了kx3的车友群,有的车友跟我遇到的情况一样,可他们去4s店换完转向机还是有异响,请问这是什么情况?我到底是修还是不修,而且我的车首保没在4s店,他们说我的车现在已经脱保,维修要自费,可我的车从买车到现在一点,一次事故都没有,这应该属于质量问题吧,请问我该怎么解决?

2017-03-19 20:21 第三只眼

专家答复

您好!首先出现异响问题,建议您还是以4S店的检测结果为准,真是转向机的问题的话,建议您尽快维修。根据当前的机动车维修管理办法规定,在外保养后需要您提供相关材料证明,和保养凭证,厂家就能提供质保。不过不是所有部件索赔都需要,您可以致电当地4S店询问。

2017-03-20 14:0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