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郑州海马M3和吉利远景哪个做工更好一些?

请问海马销量不如吉利销量好,但是质量,做工耐用角度考虑哪个更胜一筹呢?

2017-03-18 21:05 abto79

专家答复

您好!郑州海马M3这款车外观适合年轻人口味,空间表现也令人满意,动力方面没有为它拖后腿,随叫随到,底盘调校也颇为扎实,整体表现满意。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新款车型质量相对比较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53/index.shtml 吉利远景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抢眼,储物空间很多,且面积都不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的表现均不错,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方面比较稳定。建议您通过实车进行选择。吉利这个品牌相对于来说名气与技术都比较成熟。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408/index.shtml

2017-03-19 15:3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