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佛兰赛欧发动机冷却液消耗多是什么原因?

我的车是2013款手动赛欧,2016年1月份进行保养的时候4S店维修师傅说我车的冷却液没有了,但平时并没有明显的漏痕,让我回去在观察观察,并开了一桶5L的冷却液。事隔一年时间,我发现每隔3个月都有明显减少并添加,已经用去4L,我问过同事他们的车基本都不用添加,在今年(2016年)2月去保养的时候就跟4S店提出了这个问题,让师傅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漏点,但反馈是没有问题,虽然也没有多少钱,但我觉得是4S店不想维修,根本就没给我检查。我想问一下,一年的时间消耗4L冷却液是不是存在质量问题?

2017-03-18 19:52 deaven

专家答复

您好!建议您检查一下是不是从内部消耗了,比如说会不会随着气缸燃烧了。按照一汽车使用标准来说,一年消耗4L冷却液是不太正常的。这种情况就不是太好检测了,可能需要拆机检测。建议您结合车辆消耗多少,进行选择。

2017-03-19 18: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