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7款昂科威20T是否值得购买?

如题,近期打算入手2017款昂科威,20t精英型。请问专家。昂科威20t,2017款是否值得购买。变速箱异响,下支臂问题是否得到解决?另,还有什么家用suv推荐呢?

2017-03-15 23:12 彭泽航2004

专家答复

您好!别克昂科威这款车在2015-2016款车型中投诉变速箱异响顿挫的偏多,近期又有大量关于下摆臂设计有缺陷的投诉。但因为整体投诉量还不够,所以还不能确定是不是共性问题。车质网会持续关注此事。如果对此类问题比较敏感,建议您在等待一段时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02/index.shtml长安福特锐界这款车配置较为丰富,车内空间更大,动力油耗满足一般家用需求。目前质量较为稳定。Jeep自由光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前后悬挂都是独立悬挂,操控配置齐全,2.4L车型安全配置更为丰富一些,结合售价来看,性价比还是不错的。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771/index.shtml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对比后进行选择。

2017-03-16 13: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