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朗行与丰田雷凌相比该怎么选择?

朗行1.6自舒与雷凌1.2T CVT,哪个更好一些,主要是家用。

2017-03-11 09:04 Lw105372

专家答复

您好!朗行这款车性价比不错,朗行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根据目前投诉情况来看,质量相对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309/index.shtml。广汽丰田雷凌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上市至今质量较为稳定,共性投诉不多。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对比后进行选择。近期确实收到了一些CVT变速箱异响的投诉,不过是否构成共性问题还不清楚,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69/index.shtml。

2017-03-11 18: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