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落地16万左右SUV中能不能推荐一款?

喜欢手动的,开车有那么点点暴力,第一辆408,现换第二辆,觉得这三款都挺好且都带ESP,空间也行,油耗也不高,4S店都在一条路上:观致5 2017款 1.6T 手动领先型,指南者 2017款 200T 手动劲享版,马自达CX-5 2015款 2.0L 手动两驱舒适型(优惠较大),但不知道质量稳定性、舒适性好、性价比如何。请问老师帮分析一下。选哪一款好?准备开个7、8年时间,另外还请老师再推荐一款别的车型(国产也可以)!

2017-03-09 13:47 dwinf

专家答复

您好!相比较而言马自达CX-5这款车,该车搭载的直喷发动机动力性更强,油耗更低,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亲自试驾,结合试驾感受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313/index.shtml。SUV方面建议您还可以考虑下智跑这款车,外形比较时尚,动力满足家用,油耗较低,车内空间较大,安全配置方面带有前排侧气囊,操控配置方面带有ESP、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系统,性价比不错,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

2017-03-09 14: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