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九龙艾菲这款车质量情况怎么样?

看了mpv,但中窗玻璃都不能升降,九龙艾菲空间大,玻璃都可以升级,看着不错。但保有量太少,质量不知道怎么样?问题多不多?后期维修难不难?九龙艾菲的油耗是不是很高?值不值得拥有?十万的mpv哪款好?

2017-03-09 09:14 河南zszao

专家答复

您好!艾菲这款车车身线条参考了丰田埃尔法设计,前脸圆滑无明显棱角,和符合商务型MPV造型。内饰大量使用桃木饰板装饰显得很上档次。如此亲民的价格也配置了前后雷达和倒车影像。前后两个天窗让车辆更舒适。正如您所说的,当前保有量比较少,质量很不好判断,建议您查阅下周边服务站点的分布情况在做考虑。这个价位的MPV车型建议您考虑下东风风行S500,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全铝发动机散热性较好,安全配置较为丰富,操控配置齐全,从售价来看性价比不错。最后建议您试驾后再做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741/index.shtml

2017-03-09 10: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