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0万内落地的自动挡SUV中哪款值得购买?

目前看了长安的CS15,绅宝的X25,瑞风的S2不知道怎么选择,还是说加钱上绅宝X35或者瑞风S2。新手一个,只要耐用不容易坏,能省油最好,保养维修费用底。

2017-03-08 10:22 云行

专家答复

您好! 长安CS15定位于一款小型SUV,虽然问世较晚却具有明显的后发优势。独到的外观设计令人印象深刻,LED日间行车灯和全景天窗等配置悉数到场,为这台小车增色不少。在竞品车型中空间表现一直被视为软肋,但长安CS15无论驾乘亦或储物空间表现都非常出彩,而对细节的推敲更能体现出厂家用心之处。动力输出且轻快流畅,起步阶段还能够自动补油。当前质量表现还是不错的未见共性投诉。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72/index.shtml。绅宝X25虽然悬挂结构司空见惯,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同级中已经广泛使用,但是从实际驾驶感受而言,它却有着难得驾驶感受,尤其是过弯时精准不突兀的转向系统,结合悬挂充足且富有韧性的侧向支撑,是一款能够享受驾驶乐趣的车型。不过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既然选择不向“均衡”妥协,势必会存在不足之处,车内空间处理得不好。此外,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产品,在时下流行的手机互联方面也可以进一步改进。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07/index.shtml。江淮瑞风s2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做工方面,都让大家对江淮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当前这款车的质量表现还是不错的,并没有大量投诉。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87/index.shtml

2017-03-08 11:1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