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威朗与斯柯达明锐相比哪款值得购买?

别克威朗1.5s自动进取型和斯柯达明锐1.6L自动创行版,那个更耐操故障率低,口碑好一点。

2017-03-03 02:33 123456789亦客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15款明锐存在包括制动异响,发动机烧机油车内异味等问题。而16款是否有所改进还不好判断,当前的投诉量并不是很多,新款明锐当前已经收到了制动异响、车内异味、变速箱顿挫的投诉,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738/index.shtml。别克威朗这款车动力性更强,全铝直喷发动机更为省油,车内空间更大,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更高。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45/index.shtml。

2017-03-03 09: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