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的博瑞与博越两款车各有什么优缺点?

专家您好!想了解一下吉利的博瑞与博越两款车,各有什么优缺点?谢谢回复!

2017-03-01 09:06 少帆2014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售价也十分亲民,动力及油耗表现能够满足家用,不过当前收到一些汽油箱异响和变速箱漏油的投诉。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92/index.shtml不过近期有不少反映提车难的问题,建议您询问是否有现车。吉利博瑞这款车在同价位车型中其操控配置更加齐全,安全配置更全面,舒适性较高,性价比不错。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如果预算较为充足建议您考虑下中高配车型,性价比更高一些。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58/index.shtml。

2017-03-01 09: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