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明锐、速腾、威朗、轩逸哪款质量上更稳定?

你好!最近要买车,请帮忙分析下这几款车,哪款最适合家用:明锐、速腾、威朗、轩逸。这四款车质量怎么样?谢谢!

2017-02-27 09:53 紫薇锋锋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15款明锐存在包括制动异响,发动机烧机油车内异味等问题。而16款是否有所改进还不好判断,当前的投诉量并不是很多,新款明锐当前已经收到了制动异响、车内异味、变速箱顿挫的投诉,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738/index.shtml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DSG投诉量逐年减少质量较为稳定。DSG问题自从召回后投诉已有明显下降。关于双离合的问题基本已经解决。别克威朗这款车动力性更强,全铝直喷发动机更为省油,车内空间更大,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更高。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45/index.shtml。东风日产轩逸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主要存在于其1.6L车型上,而且2016款轩逸的发动机依旧延用老款1.6上的HR16DE款发动机,当前车质网已经收到了关于发动机烧机油的投诉,且该问题在轩逸车型中较为普遍,1.8L车型很少收到此类投诉。如果预算充足,建议考虑东风日产轩逸1.8L车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687/index.shtml。 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再进行选择。

2017-02-28 09: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