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5万安静舒适能代步的轿车如何选?

想买个轿车上下班代步,主要是在乡下开,偶尔自驾游,跑下高速,要求:安静、舒适、小毛病少、油耗和保养可以接受就行,目前看中威朗、408、思域、卡罗拉双擎,喜欢威朗的安静舒适,但据说品质不太好,异响、小毛病多,油耗也较高,408投诉也较多,思域是好车,但要加价,卡罗拉双擎不错,可外观难看,请问如何选?或者有没有好的推荐,请各位大神们解答。

2017-02-26 22:50 maren396

专家答复

您好!十代思域作为刚上市车型,虽然销量不错,但质量好坏还不知道,新车上市一般要等待3~6个月。推荐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scbg/20161214/262060.shtml。一汽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近期虽有部分车主反映其CVT变速箱异响问题,但应该为批次问题,建议您选车时仔细检查车辆。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86/index.shtml。别克威朗这款车动力性更强,全铝直喷发动机更为省油,车内空间更大,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更高。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45/index.shtml。东风标致408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静音性也较好,其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质量也一直较为稳定,换挡平顺性较好,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有部分车主反映轮胎和减震器问题,不过是否是共性问题尚在观察中,同时建议您保持观望态度。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5/index.shtml。

2017-02-27 18: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