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帝豪远景X6和宝骏560相比哪款值得购买?

专家您好,帝豪远景X6手动豪华1.8L和宝骏560手动精英1.8L哪一款的整体质量好一些,油耗哪一款低些!我也是帮朋友再次咨询一下!请您在帮忙之中回复我一下,谢谢。

2017-02-20 08:52 暗雪海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远景SUV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抢眼,储物空间很多,且面积都不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的表现均不错,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60/index.shtml。 工信部综合油耗(L/100km)6.3-6.8之间。不过油耗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进行判断的。宝骏560这款车全系车型配有ESP、ASR、上坡辅助等操控系统,全铝发动机散热性不错更为节油。中高配车型内部配置丰富。总体来说配置还是不错的,当前接到一些关于减震器异响和发动机异响的投诉,厂家现在已经给出了解决方案,并且有不少客户已经撤诉。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50/index.shtml

2017-02-20 16: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